冥七七七

烂人

【置顶】


╮( •́ω•̀ )╭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冥七

可以随便称呼!!

社恐人士,嘴很笨不会聊天

🐧2936993551欢迎来找我玩!


mcup/up主

五人组目前为主,其次是小潮team和上海zoo

都雨露均沾,更喜欢cen

cp倾向allcen偏卡c,其他杂

喜欢cen右跟我画帅cen不冲突

(注:我不接受mcup/up主相关梦女!梦女请避嫌!)


原神

目前59级啦!

是魈厨

cp倾向空魈 行云 公钟

uid167053887欢迎来找我打牌!


未定事件簿

是夏彦单推人!


以上为现在还有在活跃的圈子!其实我混的很广不止这些。。


另外真的很喜欢战损、见血,并没有什么诅咒人之类的……我没有那种癖好,我很爱我的推们…


只接受我推右位,无差也行(夏彦除外)



以上

评论

热度(2)